视频频道 讲座

孙升云:难治性肾病综合征的中西医治疗

原创 分享

为了提高难治性疾病中西医诊治水平,切实解决临床难治性疾病的中西医结合诊疗问题,广州市医学会中西医结合分会于2016年9月3日,在东风大酒店五楼会议厅举办难治性疾病中西医治疗新进展学习班,对临床论文写作及目前临床难治性疾病中西医治疗进展进行了相关的讲座。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医科孙升云主任进行了《难治性肾病综合征的中西医治疗》主题的分享。

专家简介:

孙升云,男,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国际肾脏病学会(ISN)会员。暨南大学学报(医学版)执行主编。

中医教研室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广东省省情咨询与对策研究专家,广东省中医药学会理事,广东省中西医结合肾病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中医脑病学会理事。全国中医药教育学会常务理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专家,广东省科技计划评审专家。 从事中西医结合临床、教学、科研工作近20年,对中西医结合治疗肾脏疾病(如急慢性肾炎、狼疮性肾炎、慢性肾功能衰竭、肾结石、尿路感染、痛风肾、肾虚证等)、风湿病(系统性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溃疡性结肠炎等),消化系(慢性胃炎、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等溃疡病)疾病,高血压病,失眠,肝病及中医内科疑难病症有丰富的临床诊治经验。 特别是对采用中西医结合疗法防治慢性肾功能衰竭,延缓慢性肾衰进入透析期有明确疗效。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