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会议

彭雪梅:超级肥胖患者麻醉及气管管理

原创 分享

2016年9月7-11日,由中国医师学会外科医师分会、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医师委员会主办,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第三届中国肥胖和糖尿病外科学术年会暨第一届国际肥胖与代谢病外科联盟中国学术会议”在中国广州举行。家庭医生在线作为受邀媒体对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据悉,本次会议特别邀请到国际国内众多知名专家,一起回顾肥胖和代谢病外科的过去,探讨肥胖和代谢病外科的现在,共同开创肥胖和代谢病外科的未来。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麻醉科主任医师彭雪梅做了《超级肥胖患者麻醉及气道管理》的主题演讲,她表示,“BMI超过50的超级肥胖患者,其呼吸系统、循环系统、内分泌系统和体液管理都对麻醉及围术期学科提出了更高要求。超级肥胖患者麻醉及气管管理要注意气管插管、呼吸调控的策略、通气方式、麻醉用药剂量、术后镇痛、监控、患者尿量控制等六个要点。”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