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论坛

徐瑞华:未来采用免疫学参数进行肿瘤分类必不可少

原创 分享

视频介绍:2016年8月19—8月21日,由广州抗癌协会、中国临床肿瘤学会(CSCO)联合主办、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肿瘤专业委员会协办,南方医科大学肿瘤中心(中西医结合医院)承办的“第十届‘CSCO—南方’肿瘤生物治疗与分子靶向治疗论坛暨第十五届全国肿瘤中和诊疗新进展研讨会”在广东大厦顺利举行。徐瑞华教授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题为《2016年ASCO肠癌治疗进展》的学术报告。

Cobimetinib联合Atezolizumab治疗化疗难治的KRAS突变mCRC患者在最大及药剂量时具有良好的耐受性。在MSS患者中,联合用药较预期的Cobimetinib联合Atezolizumab或单药达到更高的临床效率。在免疫治疗时代才,采用免疫学参数进行肿瘤分裂将变得必不可少。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