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成本开个家庭熏蒸馆 毕业生创业新选择

家庭医生在线 01月28日

又到一年一度毕业季,在鼓励创新创业的环境下,你是否会选择创业?“毕业等于失业”这话已经成为近几年的热门话题,所以也有不少人另辟蹊径,选择创业。而用小成本开个家庭熏蒸养生馆正在毕业生群体中悄然兴起。

毕业就是失业

大学生走出校门,踏入社会后的第一课就是这么的残酷。毕业等于失业已经成了不争的事实。曾有位企业老总这么评价过当代大学毕业生:“学校里教的严重落后于市场需要,聘用了,还要再培养,好不容易培养了个,结果没几天又走了。企业没人,现在的大学生又用不了……”针对这样的问题,教育体制或许是重要因素,但是今天并不是谈论这个问题的。

失业大军年年增加,大学生们要何去何从?

何去何从?人生的方向需要把握,未来的强势行业是哪个?毕业生们,你们知道吗?

电商?前几年世界的那些财富巨头们在这一战场真是一场好杀,或许有的人认为未来还是在这个行业。没有进入过战场,永远不会明白血流成河是什么意义。带着美好的梦想,进入了,却发现这个战场早已白骨累累,你还有那个信心吗?

未来择业选择:大健康

他们的目光聚焦在了哪个战场?

如果对于未来行业的选择充满迷茫,那何不尝试关注当今财富巨头们对未来的投资方向呢?他们对未来行业的投资从来都是一个新战场的开辟,而这个新战场总是伴随着新的机会。这几年财富巨头们都做了什么?大健康,新的万亿级产业,继电商之后,巨头们的又一主战场!

花旗银行最年轻的副总裁,两任美国总统布什、克林顿的经济顾问保罗•皮尔泽在《财富第五波》中,预言大健康产业将成为继网络革命后的第五轮全球财富增长点。习近平在十八届五中全会提出“健康中国”战略后,十三五计划及即将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都明确提出健康服务产业是国家重点支持发展的产业。这势必会引发包含母婴护理、少儿体质发育、健康管理、养老、医疗、医药、健康食品、专业器械等人类全生命周期的健康产业链红利。

事实上,过去两年,不仅传统医疗、医药集团深耕健康产业,甚至财富巨头们也纷纷提前布局万亿级别的健康产业,包括BAT、恒大、同佳健康……

进入大健康的机会,小成本开个家庭熏蒸养生馆


蒸妙集团董事长袁春洋先生走进高校,对话大学生创业

有没有从这些巨头们的行动中看出什么?这些东西,象牙塔里讲述了多少呢?十年前的教材如何适应现在的每天都在急剧变化的时代呢?当代大学生之殇时刻牵动着蒸妙集团董事长袁春洋先生的内心。

在这样一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蒸妙集团一直十分关注大学生就业创业问题。蒸妙集团不仅提供大量的大学生就业实习机会,同时也开辟了一个以蒸妙品牌为核心,移动互联网为手段的具有成熟体系的大学生创业平台。平台由蒸妙集团提供相关资源,大学生依托移动互联网,无须投入金钱,只需要具备分享的精神,或者拥有良好的创意思维,都可以参与到这个创业平台当中。

另外,为了推动大学生实体创业,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家庭创业模式当中来,蒸妙集团市场部特研发了蒸妙家庭熏蒸养生馆创业模式。创业者只需要极低的成本,就可以从蒸妙集团获得一个家庭创业包,集团提供创业物料,并安排专业人员提供创业指导。创业艰难,难在起点,蒸妙集团提供一个拥有未来的起点,一起享受成功的喜悦。【本文来源:蒸妙】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资讯 更多
相关问题
反馈 收藏
x 关闭
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