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健康 蒸妙开启健康新时代

转载 12月06日 来源:凤凰网

12月5日,社会各界精英齐聚广东汇华逸林希尔顿酒店,参与“筑梦健康·同启蒸程”主题大会。蒸妙集团董事长袁春洋先生、德国圣格尔医院院长,世界肿瘤治疗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弗里德里希·杜威斯先生、奥地利前总统私人医生顾问詹泰生博士、国家投资协会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辛鹏、中国健康产业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康良河、中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德林先生,著名天使投资人李攀先生等出席本次大会。


蒸妙集团打造全新国际医疗旅游模式

大会围绕大健康产业,尤其是国际医疗旅游产业的发展展开。蒸妙集团董事长袁春洋先生总结蒸妙集团十年发展历程,讲述集团收购德国圣格尔医院,开启国际医疗旅游新模式。袁春洋先生说:“今年8月份,我们成功的收购了德国圣格尔医院,对蒸妙集团进军医疗旅游,占领医疗旅游高端市场打下了坚实基础。此后,蒸妙集团开始了第二步战略规划。在开展中德国际医疗旅游的同时,集团在德国,以圣格尔医院为核心,与中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发起并成立了圣格尔国际医疗旅游基金。实现以基金为平台,中德医疗技术交流与合作为基础,建立中德合作医院为形式,打造独具蒸妙特色的国际医疗旅游模式。”

据悉,全球医疗旅游的增速是旅游业增速的两倍,预计2017年全球医疗旅游的收入将达到6785亿美元,占世界旅游总收入的16%。世界卫生组织(WHO)预测,至2020年,医疗健康相关服务业将成为全球最大产业,观光休闲旅游相关服务则位于第二,两者相结合将占全球GDP的22%。蒸妙集团强势进军国际医疗旅游业,对世界优秀旅游资源与国际先进医疗技术进行整合,已经成为一个高端、专业的国际医疗旅游品牌。


把脉时代航向,国际医疗旅游峰会圆满成功

国际医疗旅游峰会是本次大会的重要环节,天使投资人李攀先生主持本次会议,弗里德里希·杜威斯院长、詹泰生博士、辛鹏主任、袁春洋先生、黄德林先生等政界、医疗界、金融界及企业界代表交流发言,共论国际医疗旅游发展。各界代表从自身领域出发,探讨了作为健康与旅游的跨界产品,国际医疗旅游市场前景广阔,特别是中欧之间医疗旅游发展交流,市场潜力巨大。


德国圣格尔医院院长杜威斯先生认为,“中德友谊源远流长,德国政府非常看重中国医疗旅游的客源市场,甚至已将面向成熟市场推出的“医疗旅游手册”翻译成中文。在办理医疗旅游签证、接待流程上拥有完善的体系。”同时他强调:“德国医疗技术水平一直处在国际领先水平,不仅医疗技术创新能力一流,而且有着严谨的治疗态度和管理系统。”因此,他认为:“德国是中国非常理想的医疗旅游目的地。”

詹泰生博士则根据中西文化之间的交流,特别是中西医之间的交流与碰撞,认为中西之间的文化交流也是国际医疗旅游发展的一大推动力。

国家投资协会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辛鹏先生从政策角度解读医疗旅游发展趋势。国家对健康和文化方面的政策投入和扶持力度,认为国际医疗旅游是紧跟政策方向。他认为:“在相关行业政策的管理下,将现有资源有机融合,能有效促进、带动相关服务业发展,形成新的服务产业模式,推动国家经济进一步发展。”中科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黄德林先生根据辛鹏先生的政策解读,认为国际医疗旅游将为金融界注入新的活力,金融与医疗旅游的结合势在必行。

根据各方解读,蒸妙集团董事长袁春洋先生阐述了他在打造国际医疗旅游行业新模式的经历后,认为当前我国在医疗旅游领域发展比较混乱,他说:“目前国内提供出境医疗旅游的机构多达几千家,旅行社、健康管理公司、保险公司全都在做。但是,目前并没有健全的管理制度可以保证消费者的权益。”因此他认为:“我国缺乏一个高端、专业的医疗旅游品牌。”同时,他强调,蒸妙集团通过直接收购国外先进的医疗机构,除了集团需占据医疗旅游两方的主动权外,根本目的则是要在我国打造一个高端、专业的医疗旅游品牌。

综合各方代表,主持人李攀总结认为医疗旅游虽然是近年来兴起的行业,但发展迅速,将成为一个引领时代航向的产业。峰会最后,李攀宣布国际医疗旅游峰会圆满成功。

蒸妙集团打造熏蒸生活方式,开启健康新时代

作为本次大会的主办方,蒸妙集团从实业发展出发,举办了蒸妙新品发布会。

在“互联网+”时代,蒸妙集团创始人袁春洋先生,联合韩国预防医学专家李斗三先生,率领中韩技术团队从2005年开始研发,历时3年终于实现大型熏蒸医疗设备小型化,研发成功蒸妙系列熏蒸产品,熏蒸理疗从此进入家庭时代。2012年开始在中国大陆销售,产品通过CQC、CE、国家二类医疗器械等多项认证,并获得3项国家专利。目前,蒸妙系列产品远销韩国、芬兰、丹麦、马来西亚、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此次发布的新品为蒸妙SPV-2远红外坐熏仪,是蒸妙集团经过三年多的市场检验,在收集各方市场反馈信息之后,全面升级后的产品。新产品在技术改良升级的同时,还邀请“一路一带”国际顶尖工业产品设计大师,前法国巴黎乔治·蓬皮杜设计中心主任、法国米罗设计公司创始人米歇尔·米罗对产品外观进行升级设计。在保证产品高质量高品质的同时,也实现了产品的艺术化,实现艺术美与功能美的完美结合。

蒸妙集团,从中医熏蒸出发,不断追求超越,而今已不仅仅是一个公司,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一个健康新时代。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资讯 更多
相关问题
反馈 收藏
x 关闭
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