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妙集团番禺“中医熏蒸知识讲座”成功举办

家庭医生在线 11月04日

11月4日上午,蒸妙集团携手番禺区敬老康乐协会在协会活动中心举办大型“中医熏蒸养生知识讲座”敬老活动,现场邀请专家讲师向老年会员们传授中医保健知识,提高老年人的保健意识,宣传健康理念。


专家现场普及中医保健知识


集团工作人员帮助老人体验


工作人员帮助老人体验

活动期间,专家进行中医熏蒸知识讲座的同时,蒸妙集团免费提供公司SPA-双循环远红外线熏蒸仪,足熏仪等熏蒸产品以及全新科研产品远红外坐熏仪数台供到场会员体验享受,集团现场工作人员悉心帮助老人进行体验,让老人感到舒适,体验的老人反响热烈,连声称好。同时,集团还向每位到场的老年会员分派小礼品。


集团工作人员现场派发礼品

参与活动的老年会员们都有着较强的保健意识,追求健康有品质的老年生活,乐于参与类似的康乐活动,既是闲暇时光的合理消遣,也可以学习保健知识,与同龄人共同分享保健经验。此次活动受到邀请的老人基本悉数到场,对于保健知识都有很高的兴趣,对现代技术保健器械带给健康的好处也很认可,排队体验熏蒸仪器。


现场老年人主动体验公司熏蒸产品

随着现代人物质水平及医疗水平的提高,人类寿命不断增长,追求高质量的老年生活的理念是更多老年人的共识,此次活动在初秋乍寒之际给参与活动的老年人送去贯穿全身的暖流。由此及彼,集团将增加此类健康养生活动的举办,继续推广公司先进的现代中医熏蒸理念。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资讯 更多
相关问题
反馈 收藏
x 关闭
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