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健康产业·产融孵化硅谷揭碑仪式圆满成功

家庭医生在线 06月08日

大健康产业·产融孵化硅谷揭牌仪式暨广东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创革商业模式研究工作委员会成立启动揭牌仪式,于2015年6月6日上午在广州万达广场国际希尔顿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现场齐聚了各界领袖及贵宾,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军医大学原校长、少将、教授,现任广东营养健康产业协会李康会长,广东营养健康产业协会秘书长张咏博士,国家商务部大数据中心常务副主任汪洪女士等亲临现场并致福!


广东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创革商业模式研究工作委员会成立启动

广东蒸妙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袁春洋先生,上海创革惠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璟贤先生,依托广东省健康产业协会联合创办了“大健康产业·产融孵化硅谷”,“广东营养健康产业协会·创革商业模式研究工作委员会”。商业模式创革研究工作委员会的成立,是中国大健康产业史上一件最具影响力、最具颠覆性、最具战略高度、最具招商落地能力的研发及实战服务平台。大健康产业·产融孵化硅谷,立志践行孵化一批:好产品、好项目、好企业、好品牌,植入创革商业模式动力引擎。大健康产业“好莱坞”,将带领健康行业品牌持续在全国性平台上推广,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品牌明星。


张咏解读“大健康”

张咏在揭牌仪式做了精彩的《读懂大健康》分享,并对中国大健康产业做出杰出贡献的企业颁发“创新模式”奖牌。张咏认为健康产品如果质量不抓好,非但不能给老百姓带来健康,反而会给老百姓带来伤害,中小微企业可能技术壁垒比较低,因为他们的瓶颈是资金受到瓶颈,所以有一些产品不是那么规范,宣传不是那么规范,借助大健康产业平台通过三个步骤将把他们逐步规范起来。第一通过法规培训,进行普法教育,例如《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保健食品监督管理办法、管理条例等等;第二,倡导诚信自律,进行诚信评级、信用等级评级,给他们带上紧箍咒;第三,将搞失信企业黑名单,这些失信企业进入黑名单后因没有企业再合作,将逐渐退出舞台,被淘汰。

商业模式核心价值在于让千千万万企业创造、变革“互联网+商业模式”的企业转型和行业升级,帮助企业快速建成自己的商业生态圈。当天下午的华企好项目路演场面更加精彩,十余家优秀企业带着自己的好项目上台做了企业实力展示和品牌推广。华企好项目能够实实在在地帮助企业解决最核心的问题:让好产品招到好渠道,好渠道招到好产品;让好项目招到好资金,好资金招到好项目;让好领袖招到好平台,好平台招到好领袖。路演现场的气氛极大的激发了企业家们期待已久的项目对接激情,从而让自己的企业拥有一套完整的商业运作模式。


扫一扫深入了解熏蒸理疗
相关资讯 更多
相关问题
反馈 收藏
x 关闭
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