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讲座

林明楷:盲——不是青光眼患者的归宿

原创 分享

几乎90%的人都有过头痛的经历,这也是日常门诊最为常见的主诉症状之一。引起头痛的原因很多,发病机理复杂,而有些头痛却是因为眼睛引起的。那么得了偏头痛,是否与青光眼有关呢?青光眼又该如何自我管理呢?2016年6月25日,由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家庭医生在线、南方生活广播等主办的“青光眼之家健康大讲堂”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一号报告厅开讲。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青光眼中心主任林明楷教授,开展了《盲——不是青光眼患者的归宿》主题讲座。

点击以下链接观看更多精彩内容:

【专题报道】青光眼之家健康大讲堂顺利开讲 盲不是青光眼的归宿

【现场盛况】头疼与青光眼有关?中山眼科青光眼之家健康大讲堂今日开讲

【专家观点】盲不是青光眼的归宿 如何才能打赢“视力保卫战”

【现场互动】林明楷教授答患者问:白内障会转化为青光眼吗?

【精彩瞬间】中山眼科青光眼之家健康大讲堂顺利开讲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