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会议

林桐榆:靶向治疗对高危恶性淋巴瘤还有不足

原创 分享

2016年6月17—19日,由亚洲淋巴瘤学组、中国医学肿瘤学分会、广东省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广东省医学会肿瘤学分会主办;中国南方肿瘤临床研究协会、中山大学肿瘤防治中心承办的2016年POST-ASCO会议信息交流会,暨泛珠三角肿瘤进展研讨会(CSWOG)在广州顺利召开,来自全国各地和海外的肿瘤精英汇聚一堂,共同分享了当前肿瘤研究的最新进展。林桐榆教授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家庭医生在线对林桐榆教授进行了专访。他指出目前淋巴瘤的个体化治疗的开展仍缺乏条件支持,淋巴瘤的精准治疗道路仍有很长的路要走。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