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秋冬干燥 喝水喝出全身水润

来源:中国经济网生活频道 转载 09月29日

秋冬的干燥气候除了会引起脸部肌肤的干燥缺水,还会把干燥蔓延至全身肌肤。想要保养护肤,可不能只做面子功课,全身的肌肤都要认真护理。多喝水就是你在秋冬季节依然保持全身水润的不二秘笈哦。

秋风萧瑟,凉凉的秋风分外舒服,但是皮肤干燥的问题也随着这阵略带寒意的秋风悄悄地出现。面对着干燥的秋冬季,我们除了应该重视脸部肌肤的护理以外其实身体肌肤的回礼也是不容忽视的。因为过于干燥的皮肤会出现瘙痒,脱屑等一系列影响皮肤健康的状况。

作为一位对美丽有追求的MM来说,全身都拥有健康完美的肌肤才是王道。为了让各位爱美MM能避免秋冬身体干燥,保持肌肤水分,爱美女性网护肤今天为各位介绍一下秋冬的身体护理法,让大家防干燥从身体护理出发!

多喝水,每天补水的最佳时辰是早上的9点至11点,这个时候是脾经值班运作的时间,多喝水能将胃里吃过的食物尽快运化转变成气血,带到五脏六腑,这样我们的各个器官就有充分的养分和水份,皮肤就能滋润了。

另外一个补水的时间为下午的3点至5点,此时为膀胱经值班工作的时间,这个时间应该大量的喝水,膀胱经的这条经络此时血气大增,可以通过水份将我们身体里的不良垃圾排出体外,身体里的垃圾少了,我们的皮肤就干净清洁,皮肤就会水润光洁了。

相关链接:

如何区分各种化妆水 爽肤水的常见使用方法

分享
相关资讯
健康日日睇
x 关闭
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