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孕妇课堂

陈敏:婚检孕检产检大不同 三个都不能少

原创 分享

有些生过一胎的妈妈认为自己有生育经验,且一胎时身体没有问题,再生二胎就不需要做孕前检查或者孕期检查也可以省一些步骤。那么,这样的想法是否靠谱呢?本期家庭医生在线育儿新主张请到了的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产前诊断中心和胎儿医学科主任陈敏,陈主任认为婚前检查、孕前检查、孕期检查的范围不同,且三者不可互相替代,无论生育几次,做孕前检查都有必要。

陈敏:副主任医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产前诊断中心和胎儿医学科主任。擅长胎儿医学,产前诊断,妇产超声,遗传咨询,胎儿先天畸形的超声、生化、基因筛查及诊断,胎儿染色体异常的超声、生化及基因筛查,地中海贫血的超声和基因筛查等。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