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肿瘤

杨华胜:眼睑闭合不全 警惕甲状腺眼病

原创 分享

本期家庭医生在线《专家面对面》访谈节目邀请到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眼肿瘤科杨华胜(专家预约)主任,请他介绍甲状腺相关眼病的知识。杨华胜主任在访谈过程中谈到,甲状腺相关眼病是常见的发病率较高的疾病,如果出现眼睑肿胀、眼睑的退宿、眼睑闭合不全,或者畏光流泪、眼球突出、视物重影等,都应该警惕患上甲状腺眼病。

专家简介

杨华胜 中山大学附属眼科医院眼眶病与眼肿瘤科主任,中国超声医学工程学会眼科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医学会眼科分会眼整形眼眶病学组委员

擅长眼眶病和眼肿瘤的诊治及眼整形和影像检查在眼科的应用,尤其对眼眶深部肿瘤、甲状腺相关眼病、眼内肿瘤、视网膜母细胞瘤等复杂病例的诊断及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