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会议

李延兵:广东人治病三大特点 治疗理念需增强

原创 分享

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学分会第十八次全国学术会议于2014年11月5日至8日在广东省广州白云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以"糖尿病防治,我们共同的责任"为主题的CDS2014糖尿病防治圆桌会议于11月5日上午召开,翁建平、贾伟平、纪立农、郭晓蕙、许樟荣、李延兵(专家预约)等教授及《健康报》罗刚主任等出席会议并发表讲座。家庭医生在线全程报道了此次会议。广东省医学会分会委员李延兵在介绍广东特有的治病理念的同时,也强调了摒弃传统错误观念的重要性。

李延兵: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主任,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分会委员、血糖监测学组副组长,广东省医学会糖尿病分会主任委员。从医经验30年,在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甲亢、甲减、甲状腺炎、甲状腺结节)、垂体-肾上腺疾病、继发性高血压、生长发育异常、骨质疏松症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专题和相关文章】

专题:CDS2014糖尿病防治圆桌会议

文章:李延兵:广东人糖尿病防治观念仍需增强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