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骨科

14岁花季女孩侧弯多年 术后长高9厘米

原创 分享

小梦,今年14岁,5岁的时候被当地的省城医院确诊为特发性脊柱侧弯,当时医生告诉她,年龄太少,并不能马上做手术。随后,父亲很不幸在一次工作中摔伤了,家里的经济条件更困难了,小梦的病一直没有去大医院检查治疗,期间,还偏信了土郎中的偏方,吃中药,针灸等,就这样耽误了一年又一年。

随着小梦的背弯得越来越严重,深受身边的同学异样的眼光,小梦变得越来越内向。脊柱侧弯这个疾病让她的身心都遭受了很大的痛苦。

2014年3月27日,小梦终于在中山一院脊柱侧弯团队的帮助下,在新苗基金的资金援助下,如愿顺利完成了手术,而且长高了9厘米。“当我知道要手术时,真的很开心。”小梦在镜头前开心地笑着,因为她坚信,她未来的生活将会翻开新的乐章。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