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骨科

坚强的脊柱侧弯少女的辛酸求医路

原创 分享

26岁的王海燕是湛江雷州人,在13岁的时候得了一场大病,随即引发了脊柱侧弯。出身贫困家庭的她根本无法承担起高额的医疗费用,病情一再耽搁。当时读小学的她由于承受不了其他同学的指指点点,不得不从学校退学回家。

一路走来,王海燕也尝试过到当地直属医院进行就医,但是由于无法付起高额的费用,治疗自己的脊柱侧弯再一次成为梦。

到后来,已经在工作岗位上的王海燕在同事口中得知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侧弯中心可以帮助她,而幸运之神这一次站在了她这边。在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脊柱侧弯中心主任杨军林教授的帮助下,王海燕申请的新苗基金获得审批并成功进行了手术。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