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体体检

家庭医生在线 彭小兰 2014-07-07 09:40:46

        团体体检

  

       一、团检体检是什么


根据团体的健康状况、职业特点等,为团体设计针对性的健康体检套餐,并提供团检报告。为早期发现健康危险因素,及时排除健康风险提供科学依据。

       一、团检服务

       1、采集体检结果,分析整体员工的健康状况,对员工的健康进行针对性的指导,使员工身心更健康,精力更充沛。

       2、 对健康状况不佳的员工提前进行干预,预防疾病的发生,减少因生病缺勤而带来的不良影响。

       3、为有医疗需求的员工提供专家预约服务,在最短的时间内选择最合适的医院和专家,提高看病就医的速度。

       4、 举办体检结果分析讲座,让员工与专家进行面对面交流,提高员工的健康意识,提高员工对企业的归属感和工作热情,提高工作效率。 

       二、服务流程


       1、体检前一天发送体检提醒短信(时间、地点、乘车路线、带身份证);

       2、体检当天签到,专人引导,辅助团体人员到达体检中心确认、领取体检表;  

       3、检查完毕后,一般7个工作日后提供团体体检报告;

       4、将报告送至贵单位,根据客户的需求,安排讲解报告;

       5、体检后续跟进服务。

       详情请咨询:18928907008    QQ: 2776290163

        
                          



分享
相关资讯
健康日日睇
x 关闭
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