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活动

患者代表与艾伯维代表共舞

原创 分享

2013年12月26日晚,由家庭医生在线会员俱乐部主办、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白求恩基金管理委员会为支持单位的“Dance with Me 与我共舞”活动在广州市越秀竹丝岗小剧场顺利举行,与我共舞活动是由全球研究型生物制药公司——艾伯维中国组织了以“享你所想,与乐同行”为主题的疾病知识教育系列活动,通过与媒体、NGO及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合作,用创新的形式将一般人认为艰涩难懂的疾病信息传播与患者和公众、希望唤起社会的关注,共同关爱和协助这两种风湿免疫疾病的患者,为他们融入社会、重获健康而不懈努力。

伴随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副秘书长胡宁宁女士、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风湿免疫科主任古洁若教授及艾伯维中国总经理欧思朗先生与3位患者优美的舞蹈呈现,拉开了“Dance with Me 与我共舞”活动序幕。随后胡宁宁女士、古洁若教授和郑佩华女士共同启动本次“Dance with Me 与我共舞”活动,主持人与启动活动三位嘉宾和古洁若教授进行简单的访谈。

艾伯维中国总经理欧思朗先生分享中谈到无论用任何的形式,比如舞蹈宣扬疾病知识,目的在于让更多患者了解类风湿关节炎(RA)和强直性脊柱炎(AS)相关的知识。欧思朗先生提到:“如同刚才和我一起伴舞的安姐,患病21年,但是感觉得出安姐的手非常灵活、非常温暖,所以能真正帮助到患者,这才是艾伯维中国的心愿。”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