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会议

颜楚荣:亚太肿瘤介入大会促进学术交流

原创 分享

2013年11月16日,由中国抗癌协会肿瘤介入专业委员会(CSIO)、亚太肿瘤介入学会(APSIO)主办,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联合承办的第三届亚太肿瘤介入大会和第十四届中国肿瘤介入大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会议由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颜楚荣致开幕词。

颜楚荣代表中山大学附属医院对各位远道而来参加第三届亚太肿瘤介入大会和第十四届中国肿瘤介入大会的医学界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在各位医疗同仁的共同努力下,肿瘤介入科学在不断地前进和发展,而中山大学附属医院能参与此次盛会,他也深感荣幸。颜楚荣教授相信,通过此次大会,会对加强学术交流、传递学术信息、活跃学术氛围和发展肿瘤介入科学起着相当大的促进作用。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

查看:第三届亚太肿瘤介入大会和第十四届中国肿瘤介入大会专题报道>>>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