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心脑血管

薛玉梅:20%的缺血性中风是由房颤引起

原创 分享

新型口服抗凝药泰毕全®(通用名:甲磺酸达比加群酯)就是这样一款理想的药物。泰毕全®(的抗凝可靠性、用药安全性、服用方便性等方面也都得到了大量临床数据的确证5-7。欧洲心脏病学会(ESC)近日公布的2012年房颤治疗指南,新型口服抗凝药物已被推荐作为房颤抗凝治疗一线。

据悉,泰毕全®目前已在全球100多个国家上市,有超过160万的患者使用经验,已成为具有最丰富临床应用经验的新型口服抗凝药物。该药现已进入中国,患者可在医院获得或凭医生处方前往药店购买。

随着未来新型口服抗凝药物越来越多地用于房颤患者的卒中预防,有望明显改善我国房颤卒中预防和抗凝治疗比率低的状况,推动抗凝治疗的规范化,让更多病人受益。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