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会反弹吗

家庭医生在线 05月06日

吸脂减肥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减肥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那么吸脂减肥会不会反弹呢?下面一起来看。

反弹,一般都是由于传统的减肥方法,就是缩小脂肪细胞,而并没有从数目上减少脂肪细胞,因此在减肥后,脂肪细胞又扩大,因此造成了反弹的现象,而吸脂减少的是脂肪细胞的数目,然后从一定程度上抑制脂肪细胞的扩大,而脂肪细胞的扩大也是有一定的限度的,因此吸脂后,反弹的现象就不存在。

对此,专家介绍说,人到了18岁以后,体内的脂肪数量就已经是处于恒定不变的了,因此,人体胖瘦的主要原因,主要取决于脂肪细胞充盈度的大小,以前传统的物理减肥方法,只是减少脂肪个体的体积,而吸脂减肥,则是从根本上去除了体内多余的脂肪细胞,确切可靠地减少了人体脂肪细胞的数目,即使术后剩余的脂肪细胞体积再增大,其总的体积增加也是有限的,因此,吸脂恢复后只要在规律的生活状态下,基本不会再反弹。

此外,专家指出,要想有一个很好的抽脂减肥效果,首先求美者要有一个合理的手术期望值,吸脂减肥并不是说体重真正的下降多少斤,而是起到塑形的作用,使身材曲线变得玲珑有致,值得注意的是,术后求美者要保持科学的饮食和适量的运动,这样就能保障抽脂手术的效果持久、不反弹。

(责编:郭睿璇 )

相关资讯 更多
相关问题
反馈 收藏
x 关闭
x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