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频道 肝病

陈永鹏:肝炎对健康危害大 肝炎患者做好预防和保健

原创 分享

酒精肝是由于长期大量饮酒(嗜酒)所致的肝脏损伤性疾病。酒精肝的临床表现包括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炎和酒精性肝硬化三类。此三类病变可独立存在,也可合并出现。虽然危害性巨大,但想从症状上进行早期预防发现有一定难度,因为酒精肝早期一般无特异性症状和体征。如何早期发现各种肝炎,做到早期预防早期治疗

陈永鹏,医学博士,1993年7月毕业于第一军医大学临床医学六年制本科专业,毕业后至今一直在南方医科大学(原第一军医大学)南方医院从事感染性疾病临床、教学、科研工作。 现任广东省医学会肝病学分会委员,广东省肝脏病学会脂肪肝专业委员会常委,从事传染科临床与科研工作18年。

查看全文介绍
我要挂号
可能还想看
最新视频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二维码

步骤一: 扫一扫关注【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公众号

【广州家庭医生诊所】就诊指引

步骤二: 点击【就医服务】-【家医互联网医院】,提供预约挂号、在线问诊服务,免去排队烦恼!

反馈 收藏